干国胜教授参与起草的国家标准即将施行

文章来源: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21/03/25

新闻网讯(记者盛广龙)日前获悉,我校干国胜教授参与起草的《信息技术服务 服务安全要求》于2021年3月9日发布,将于2021年10月1日正式实施。

国家标准《信息技术服务 服务安全要求》由TC28(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上报,TC28SC40(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执行,主管部门为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参与《信息技术服务 服务安全要求》主要起草有25个单位,我校位列其中,主要起草人有34人。

我校参与国家标准制定,有助于学校专业发展,让该专业更好地对接行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助于学生就业,学校通过与该行业的顶尖企业的广泛交流和联系,为学生就业开辟更多渠道;有助于学校专业品牌的建设,让该专业吸引更多更好的学子来我校就读。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