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项课题获省中华职教社调研课题立项

文章来源: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20/05/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青青)日前,从《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关于2020年度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获悉,我校申报的6项课题获湖北省中华职教社2020年度调研课题项目立项。

获得立项的课题有:副校长李军主持的《职业教育服务绿松石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研究》、干国胜主持的《高职“百万扩招”大学生服务乡村振兴研究》、胡昌龙主持的《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研究》、严航主持的《重大疫情背景下高职院校线上教学模式转换路径研究》、陈孝强主持的《“产教融合”背景下电商专业服务乡村振兴的优化路径与创新发展策略——以十堰为例》、吴佳湄主持的《“一带一路”给湖北职业教育带来的发展机遇》。

据悉,本次项目评审经单位推荐、专家匿名网评等程序最终确定了164个项目为2020年度调研课题立项项目。本次立项课题,不仅有助于提升我校教科研实力,而且也将为推动学校的内涵建设、职业教育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服务和理论支撑。

责任编辑:陶亿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