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职业教育及产业发展研究项目选题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6


关于征集职业教育及产业发展研究项目选题的

院属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职业院校的育人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功能,努力加快学校建设步伐,扩大社会影响,丰富学校研究成果,促进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现面向全校征集职业教育及产业发展研究项目选题,具体事项如下:

1、项目选题的拟定要服务学校、地方产业发展,直面现实、解决问题,创新学术、建立“话语”。 
  2.项目选题要体现鲜明的问题导向和创新价值,充分了解同类课题研究现状,避免重复研究。以应用对策类选题为主,应用对策类选题要体现战略思考、大局意识和实际应用价值,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前瞻性,努力为学校和地方发展提供科学决策提供依据。选题的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

3.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将协调实际工作部门和理论研究单位对征集到的选题进行评议,待审定后,列入2019年职业教育及产业发展研究项目指南,组织项目申报。 

4.推荐选题主要包括:选题名称、选题价值和意义、主要内容等文字说明。请注明选题的推荐单位、推荐人。 
  5.为避免重复立项,凡已在学校或其他归口部门立项的选题,不要再予以推荐。
  6.各单位或个人推荐的选题,直接将word电子版于35日前发送至指定电子信箱(
21488813@qq.com)。

联系人:石青青;联系电话:15271407747

附件:2019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及产业发展项目选题推荐表

                                            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

2019225

 

2019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及产业发展项目选题推荐表

选题名称


推荐人

姓名


联系

方式


所在

部门


选题价值和意义:

 

选题主要研究内容:

备注: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